這陣子
隨著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
我也開始越來越像米其林寶寶了

除了那圓滾滾
肚皮又隨時隨地在擩動的大肚子
讓我外型變的像不倒翁之外
最明顯的還是那肥嘟嘟的下半身

尤其是嚴重的水腫
讓我的腳踝完全消失
整個關節就只有一個"腫"字可以形容
誇張的是
如果用力將表皮按個五秒鐘後再放開
我的皮膚居然是凹一個洞耶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難怪老公常常都說我是米其林寶寶

但是玩笑話雖然可以這麼說
其實水腫是很不舒服滴
除了要支撐整個龐大的身體
腳踝會麻    會酸痛以外
從前腳底不會流汗的我
最近也感覺有點流腳汗的情形

不過
這一切都是懷孕的必經過程
為了肚子裡那有點過High的妹妹
我這做媽媽的還是要咬緊牙根
好好的給它撐過去啊!

所以說呀......
母愛真是偉大!

最近越來越有這樣深刻的感覺

嗯~~~

就是這樣!

哈!

我是樂在其中

愛當米其林寶寶的迷你小媽媽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