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按往常一樣
拖到最後一分鐘才肯起床
接著刷牙   洗臉   折棉被   穿衣服......

在我進行這些動作期間
我以為妳一直在我身邊
一直陪著我   沒有離開
直到我要關上門的那一剎那
" 什麼?    什麼?    怎麼會這樣? "
" 妳....妳....妳....怎麼就這樣莫名消失了? "

此時的我緊張   難過   腦子一片混亂
整個人就只有發慌兩個字可以形容
明明知道上班就要遲到了
但怎樣就是無法放下心
不得已的情形之下
只好聽老公的話乖乖去上班

想不到......一到辦公室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第一次在三個女人面前哭
說真的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三個女人的安慰跟安撫
我暫時拋下失去妳的痛苦
用忙碌的工作來轉移焦點

直到下班後
我急急忙忙衝到房間
在床上尋找妳的小小蹤影
枕頭下   棉被裡   娃娃堆中   床邊
愈找心頭就愈顯失望
" 難道妳就要這樣永遠離我而去嗎? "

就在此時
我注意到放在床上的睡衣
心想
" 口袋一定沒有吧? "
但我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往口袋裡尋
伸手一摸
" 咦?    怎麼有東西的感覺? "
" 不會吧?    我什麼時候將妳放進去的? "
總之
妳真的就在我的睡衣的口袋裡

一切都是我迷糊   差點就把妳給搞丟了
如果失去妳   我一定一定會超級難過
幸好妳最後還是回到我身邊

我最在乎的~~~~~~
我與老公的定情戒啊!

從今以後再也不要失去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