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滿七個月過後
肚子裡頭的那個小寶貝
彷彿像是吃了菠菜一樣
整個人總是High得不得了
在我那圓滾滾的肚子裡
每天活蹦亂跳   手舞足蹈   狂捶又狂踢我的肚皮......

 

最近這幾天的晚上
我就這樣光著肚皮
整個身體半坐臥
然後眼睛盯著圓圓白白的大肚子
這時候......
好玩的事情發生了...
從前肚皮原本只會隆起一點點
現在可不是囉!
現在是能明顯的看見寶寶的手
在我的肚子裡用力的刮~刮~刮~刮~刮~過去.....
其實是會痛的呢><

 

只是這時候我又不免興奮的大叫老公來觀看
接著的情境就是兩個新手爸媽
像是瘋子一般
只要肚皮有一點點騷動
就會一邊驚訝   一邊喊叫   一邊喜悅
覺得生命真是個不可思議的過程

 

期盼肚子裡的小寶貝
出生以後也一樣能如此活蹦亂跳
是個可愛討人喜歡的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