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一種很深刻的感覺
一鼓很深切   很溫暖   很感動的幸福感
不只是愛情   包括友情和親情
都帶給我無比的快樂與開心
讓我打從心裡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從結婚懷孕到現在
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嫁錯人
愛我的他   體貼   脾氣好   風趣   可愛又喜歡撒嬌
每天都會逗我開心   讓我懷孕期間保持好心情
那些不經意且平凡的小動作
往往最能讓我感動
我很幸福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非常愛我的老公

 

結婚以後
我還能跟父母一起住是幸福的
媽媽常常幫我準備好許多事情
讓我能無憂無慮的好好養身體
爸爸也如同結婚那天他對我所說的話
"爸爸永遠疼妳喔"
我很幸福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對愛我的父母

 

朋友跟同事
一直是我心中重要的一部分
我很幸運自己認識的朋友
都是友善    搞笑    又沒有心機的
上班時 辦公室的氣氛永遠都是這麼快樂
雖然偶爾耍白痴了一點
但是卻讓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工作
讓我保持好心情
孕婦懷孕能有好心情
小寶寶未來也會是個快樂寶寶
我很幸福很幸福^^~~~因為我有一群可愛的朋友和同事

 

現在的我   真的很滿足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