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妹...妳好嗎?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看妳
為妳上香  也到妳的位置旁去跟妳說話
不知道妳是否感覺到我們在妳身邊?

 

我想妳應該看到媽媽在掉淚
爸爸眼眶也泛著淚吧?
我知道妳或許會難過
但是誰叫妳讓我們每個人到現在
只要一想起妳那些可愛的種種
那種心疼的思念就襲擊而來

 

曾經看到由一位失去孩子的母親所寫的一篇文章
她說:

「有人問我那種失去孩子的痛該如何形容,我回答說:
『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為止,我對孩子的思念將存在我的每一天』」

 我想,這是最好的形容吧?!


雖然想起妳依然會不捨
雖然心裡有時有所不甘
但是.....
只希望在天堂的妳一切安好
妳曾經對我們保證說
妳會在天上當天使保佑我們
不是嗎?

 

最後只想說一句:

妹! 姊姊突然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