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父親節那天晚上到飯店吃父親節大餐

他說:「那天父親節耶,拜託。我們吃完馬上就走了。父親節耶,吃個飯很過份嗎?」

一堆人在那一天失去了父親

你這樣一位應該掌握颱風資訊的高官

說出這種話,而且還大言不慚

可笑的是,你在call-in節目一直強調

颱風天自己開車去開會

我想問這樣是有多了不起?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不也都在颱風天去上班

騎機車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去

就怕沒了工作被炒魷魚

你光是強調自己開車就講了四次,提到父親節八次

自豪搭的是第一班高鐵更有九次

但是道歉呢?

次數掛零!零耶!

真的讓我快吐血!

 

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中表示

從八月九日開始,他在救災指揮中心住了三天

每天早上七點半都要開會報告

而且有時候都還沒吃早餐

很好!我問你!邱正雄先生

你可曾想過那些失去家園的災民現在住在哪裡

你可曾想過有一位小女童整整受困四天也餓了四天

你來當他們啊!你能體會嗎?

不!你根本不能!

這又讓我氣到快吐血!

 

馬英九

你是最最最最最糟糕的大白目

整場記者會你到底做了什麼?

在我看來一點都感受不到你的真心認錯

只一再強調九月初會有懲處名單

你居然還白痴到說出「很多人已經得到教訓」

這是什麼意思啊?我真的搞不清楚

還有

你說要撥出一百億

瞬間我以為你會說出什麼

讓人民能感受到你有真正作為的發表

想不到你居然說你要用那一百億

去買救災直升機?

啥?我有沒有聽錯啊?

你真的是史上腦筋最有問題的人耶!

現在買救災直升機到底要幹嘛?

那些錢是太多嗎?

為什麼不馬上用在災民的安置上

 

到今天十一天了

組合屋勒?基本的水電呢?

一切都還要按照程序

以你這樣緩慢無能的速度

我們人民早就餓死了

什麼都提到法律

一切都按照程序

一點都不知變通

我們怎麼會選出你這種無能的人啊!

真的!

最近不知道自己已經吐血幾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