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真的很可愛吧! 
我的小壞蛋~~琦琦小公主

讓爸比和媽咪又愛又討厭啦!

平常就是這張純真可愛的臉

讓爸比跟媽咪

還有阿公跟阿婆

忍不住就是要捧在手心上百般疼愛

 


 
但是當她生氣搞怪又不肯睡覺的時候

就讓我們無從招架

如果打屁屁用力了些

或是很兇的罵了她

這時候她就會用一雙無辜的大眼睛望著我們 

彷彿一切都是我們大人的錯

不過又能怎麼說呢?

誰叫我的小壞蛋就是這麼讓人寶貝呀!

 


臉變大了= = 
睡覺時就像天使一樣可愛

雖然常常伸懶腰時會發出一些怪聲音

有時聲音還大到讓我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女生的矜持= =

但這也就是她有個性的地方

 


哈~~這張琦琦的表情太絕了 
最近小壞蛋的表情越來越多了

時常讓我們這些大人看了哭笑不得

小嬰兒的臉部

好像有比大人還多到數不清的神經連在一起一般

每抽動一次

就讓大家哈哈大笑

卻也搞不懂

她的小腦袋裡究竟放了哪些天馬行空的東西

 


媽咪一直搓我的臉 
有時會覺得爲什麼她會這麼聰明又頑皮

想了很久才驚覺

原來是因為她有一對童心未泯

偶爾又幼稚的爸比跟媽咪啊!

她那些小小的壞壞行為如我

像我就常常玩小寶貝的臉

我戳!我戳!我戳!哈~~~

 

 

總之呀‧‧‧‧‧‧

爸比跟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小壞蛋喔......

這輩子我們一定會給妳最多最棒最呵護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