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一個傍晚

剛剛刮完腿毛的我

期待等著老公下班

終於    老公回家了

 

   我:「老公!老公!〈整個人很興奮〉」

老公:「幹嘛?」

   我:「你看!你看!〈一邊說一邊把腿抬起〉」

老公:「怎樣啦?〈似乎有點不耐煩〉」

   我:「你看!白皙光滑的雙腿‧‧‧你摸!你摸!」

老公:「哇!又肥又短的白蘿蔔耶!〈伴隨著奸笑〉」

   我:「.........〈心中OS:哇哩勒.........〉」

~~~~~~~~~~~~~~~~~~~~~~~~~~~~~~~~~~~~~~~~~~~

話說   又一個晚上

正要跟老公一起洗鴛鴦浴

 

   我:「老公!老公!〈整個人很容易自High〉」

老公:「安抓?」

   我:「你看!你看!〈一邊說一邊將上衣脫掉〉」

老公:「又有什麼了?」

   我:「Look!淨白透亮的性感背部全裸!」

老公:「啊?ㄚ妳不是前面也跟背後一樣?」

   我:「&^%#@%>*&~@〈心中OS:真是他ㄋㄟˊㄋㄟ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