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你說    你從沒有過個子這麼小的朋友
你伸手摸摸了我的頭
讓我感到很溫暖
其實在那時候
我對你早就一見鍾情了!

接下來交往的日子
我們經過彼此個性的磨合
互相慢慢去了解並認識對方
過程中雖然偶爾會有摩擦
也有過誤會的時候
但是很開心的是
我們一起走過來了

一直到現在
我依然打從心裡認為
嫁給你是我這一生最正確也是最幸運的事情
雖然寶寶來的有點意外
卻也是讓我們感情更為加深的寶貝啊!

寶貝老公~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包容我的壞脾氣
忍受我的耍任性
欣賞我的怪舞步
鼓勵我的自戀狂
喜歡我的搞笑表情

很多事情不必多說
你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每當做惡夢的夜晚
只要我發出害怕的聲音
你馬上就會過來抱抱我
問我是不是做惡夢了

許多時候
你一點點小小的動作
都會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疼愛
當你開車時
只要握住你的手 
你就會輕輕的揉揉我的手指頭
此刻我就能感受到你愛我
每天早上當我們親吻與擁抱時
你總是滿懷疼愛的眼神望著我
從交往至今    沒有任何變質

我喜歡你喊我"小可愛" 
每天早上你總是說
"小可愛    起床囉! "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這麼喊我^^

再過三天
我們的小寶貝就要出生了
這幾天問你
女兒出生後   我排在第幾位呢?
你說
我還是第一    寶貝女兒第二
當時心裡的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我相信   你不只是個好老公
好兒子   好女婿
更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爸爸

只能說
這輩子能遇見你
能為你生下可愛的小寶寶
能與你牽手一直到白頭
是我這一生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事情

寶貝老公~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成為這世上最快樂最幸福的女人!

儘管即將當上父母親
我們還是要保持像現在一樣
年輕又偶爾耍白目的樣子喔!
如此一來
我們的寶寶才會健康又快樂的長大呀!    

接下來的日子
還是請你多多的照顧我囉^^
下一胎   彼此再多努力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