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即將讓你/妳感受到其中瀰漫著一股令人傻眼的Fu
很無聊、很白目、很智障......
總之就是讓人無言的四個女人的對話
請大家見諒!

"不要講話! 不要講話! 我不要講話!"倩連續說了三次......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倩開心的哼著 (請用咚啦A夢的歌曲來哼)

"惠...妳覺得我會很吵嗎?" 倩說

"還好!" 惠笑笑的回答

"算了!另一個不要問!" 倩又說

"喬...妳會覺得我很吵嗎?" 倩再問

"嗯......" 喬小小聲的回答

"嗯~~~~嗯~~~~" 最後我忍不住大聲的說

想不到倩居然回答我

"孕婦!我沒有要講話喔!"

呃~~~整個就是傻眼@@

(以上就是今天QC室裡白痴對話中的其中一點點摘要......)

明明就一直說不要講話
反而最愛說話的就是那個人= =
沒關係!
親愛的倩~我原諒妳!
因為妳今天真的太High了! 無法控制~哈!

PS:倩~記得!
     請把妳的情趣留給Piano先生
     我只要樂趣就好!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1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